Fish🐟

( ˘ ³˘)❤

sfc choose8 完结

(即使写的很烂也想要求评论QAQ)

*这里小鱼(⌯¤̴̶̷̀ω¤̴̶̷́)✧终于!!!写完了!!!
@杉(๑•̀ㅂ•́)و✧ mua!!!亲亲杉杉!
*文笔没有!我爱ooc!!!
*(嘶我说过这是糖这就是糖)
(我承认我写到最后有点敷衍…请见谅啦!!)

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frisk也无能为力,但是,她的决心告诉她:必须要找到sans,即使他已经消失了,即使…要花一辈子的时间去寻找。


“回答我,亲爱的。”

【你是不会明白的,Elena。】

“…”Elena低下了她的头,她真的没有见过像这样顽固的“试验品”。

“那么…这样你可以告诉我吗?”Elena面对着这个不识好歹的骷髅,顺手拾起了手边闪着寒光的水果刀,威胁似的在sans的眼前晃了晃。

【我不会回答你这个问题的。】


新的一天来临了,阳光正在驱散夜的阴霾,frisk在这个城市里奔走了整整一晚,还是没有任何关于sans的消息。

人类的身体已经快要到达它的极限了,frisk再也没有任何力气去支撑她再走一步了。

不甘心但又无可奈何的她只好回到家里,准备稍稍休息一下再去外面碰碰运气。

frisk刚刚躺在床上准备入睡,就有人急匆匆的按响了门铃,短促的铃声把frisk从床上叫了起来。

到底是谁啊…

frisk轻轻的把门打开了,门外站着的居然是…sans?!

门外的骷髅衣衫不整,他看起来异常的疲惫,他的扫了一眼frisk惊慌失措的脸后勉强撑出了一个微笑随即趴在了frisk的门前倒头大睡。

frisk睡意全无,她把sans从门外轻轻的抱进了床上,没想到sans居然比臆想之中的要轻好多倍,frisk低头仔细的瞧着怀里的sans熟睡的样子,以前sans也是这么看我的吗?
想到这里,frisk的脸上浮现出了一层红晕,千言万语在见到sans的时候都汇成了一句话和一个真心的吻。
“欢迎回家,亲爱的。”

至于sans的身上到底发生了什么,frisk也不知道,不过她选择相信他,既然他不想告诉她,就一定有他自己的道理。

正如chara…那个“陌生人”一样。frisk不愿再回想起关于他的一切,就让一切随着这初升的太阳一起消失吧…

夜晚已经过去了,不是吗?


【嘿,kid,你还在生我的气嘛?】
frisk假装生气的把头扭到一边去,sans小心翼翼的把头凑了过去想要看看frisk的表情,不料frisk突然转头轻吻了一下sans的脸颊,又弹了一下他的额头,孩子一般的笑了起来,“你怎么会觉得我会因为这点小事而生气呢,sansy?”
【我就说frisky是世界上最大气…】sans话音未落就被frisk打断了,
“不过你外出不和我汇报,害我废了一天的宝贵时间去找你…”

“我要惩罚你!”

【嗯?】sans突然愣住了,frisk微微眯起的眼睛里藏着满满的笑意,
“就罚你陪我一辈子吧!”

【heh,愿意接受惩罚,sweety~】

爱上你,是我做过的最完美的choose。

………………
!强行解释!
(Elena没有虐待衫衫,她只是想测试一下这种情况下衫衫会不会“屈服”,结果当然是不,然后Elena就选择放衫衫离开了(…)因为被拘留(???)所以衫衫的精神就耗尽了然后就去了福福家里了)

评论(8)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