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 ˘ ³˘)❤

你的颜色①

*这里fish(F)(●'◡'●)ノ❤
*难产产出了一点,随缘填坑
*ooc,ooc,ooc,文笔被我吃了XD

*×*×*×*×*×

刚下过雨的街道,空气里夹杂着雨后泥土与野蔷薇的芳香。太阳从浓厚的云层之中探出了头,把雨后第一缕阳光送往大地。

路上几乎没有人的影子,此刻正是frisk出门的好时间。

“hey,妈妈,我可以出门透透气吗!”按耐不住自己激动心情的frisk兴奋的心情溢于言表。

toriel推开了小窗,“…当然可以,我的孩子,只不过你的眼睛…”

“放心吧妈妈,我会小心一些的!”

toriel满意的呼了一口气,“那就好…”

“再见妈妈!”

“…”toriel盯着frisk远去的身影,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frisk突然看不见任何的颜色了,五彩缤纷的世界突然间变成由单调的黑白灰组成的,突然的打击让frisk把自己关进房间关了足足3天。
toriel对此也无能为力,这位仁慈的母亲只能每天向上天祷告,即使这并没有什么用。

还好frisk是个坚强而且懂事的孩子,一直以来都是这样。

她努力忍住自己内心的伤痛,过度颓废会让她的母亲寝食难安,人们都说悲伤会传染,frisk不想因为自己而让toriel陷入悲痛,只好勉强自己走出这个阴影。

漫步在无人的小道,frisk低着头沉思着这些伤心事,一路无言。

“砰…”frisk像只受惊的小兔子一样被突然的声响吓了一跳。

“对不起,对不起!”frisk看见被自己撞到翻滚在地的白色瓶子,她急忙把瓶子交到对方手中就想逃跑。

【stop…】骨掌搭在了frisk的手上,丝丝缕缕的凉意好像穿透了她。

【你难道不知道该怎么向一个刚认识的骷髅打招呼吗,美丽的小姐?】

frisk低着头,不敢正视骷髅的脸。

【我叫sans,你呢?】

“f...frisk。”

【那是个好名字,frisk小姐。】

“谢谢…希望您的沙拉酱没有洒出来。”

sans看着手中红的纯粹的番茄酱瓶子,感叹着自己是不是老了,看不清颜色,但是他重新看了好几遍,才确定是frisk的问题。

【呃…frisk?这是番茄酱。】

“哦哦!”frisk一瞬间居然忘了自己看不见颜色的事实。“很…很抱歉。”

【您…原谅我冒昧的问一句,您的眼睛是…?】

frisk握紧拳头,些许犹豫了一下,“是的,sans先生。我看不见任何颜色。”

【oops…抱歉。】

“…这不怪您。”frisk微微欠了欠身子,朝sans微微一笑,便匆匆离开了,临行前sans似乎对她说了一句什么话,但她什么也没听见。

一路逃似的,frisk终于看不见那个骷髅的影子了,她停了下来,重重的呼了一口气。

sans站在原地默默的注视着远去的女孩,【明天见,frisk,我想我明天会给你一个惊喜?】

第二天。

外面艳阳高照,sans早早的来到了他和frisk昨天相遇的地方。可是frisk并没有出现。

【唔…这么久不出现,是骨意的么……】sans说着,转身离去了。

frisk躲在家里想着昨天和她偶遇的骷髅先生,他似乎说了让她今天去找他?frisk看了看窗外人流涌动,放弃了外出的念头。

她不想再惹出一些麻烦了。

………………………TBC

我想要评论XXP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