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 ˘ ³˘)❤

Their Heart

和藏藏酱一起填的坑!!!
是军营企划里hatred×acedia的粮!!!!
吹爆藏藏!!!

沈藏:

•Acedia♂xHatred♀
•是企划中的Hate!Chara和Hatred!Frisk
•Hate!Chara属于我(是的TA叫Acedia),Hatred!Frisk属于 @堆au的AU号.Y
•和我家小可爱 @F🐟 合作填的坑!


“咔——”


玻璃窗被打开,一个黑色的身影钻了进来。桌子上的玻璃仪器被带动,叮咚作响。眼看着装着透明液体的试剂瓶将要倾向来人,却被一只带着手套的手迅速扶起。


“浓硫酸……Sweetie,你还真是狠心啊……”Acedia笑着把试管在架子上放好,侧身靠在桌子上。


转身,毫不意外地看见站在一边的Hatred。


“Sweetie~”他毫不掩饰自己的愉快的心情,露出被称作“恶心”的笑容。


“停。”hatred默默注视着来人的一系列娴熟的动作,“acedia…先生,请 问 您 能不能不要继续叫我sweetie呢?”


“好啊,那就叫你…”acedia缓缓的从桌子旁走向hatred,眼里满是笑意“honey~”


“…”hatred无奈的避开了acedia的视线,“随你吧。”


“honey~别对你的男朋友这么冷漠唉!”acedia一把将hatred拥入怀中,“看着我,亲爱的,你又不是不知道每天只有晚上这点可怜的时间我们才能  独处一室  啊。”


“所以,acedia,你想表达什么?”hatred不动声色的从兜里摸出早已准备好的针管与药剂,准备趁acedia不注意的时候刺进他的身体,足够剂量的强化药剂配上安眠药可以让他在昏睡的时候一起强化身体。


“……”Acedia转头看向Hatred,眼神中难得的有些失望,嘴角的微笑似乎也有些苦涩。


“Hatred……你是真的不明白我的意思吗?”他走上前,轻轻环住Hatred,“一直只有我一个人主动,也会有点累啊……”


“……”Hatred握紧针管,脸上的表情有些松动。


“所以说啊,”Acedia向后撤了一步,双手摊开,仍是那副甜的腻人的微笑脸,“所以说,Sweetie要在这时给我点奖励啊~比如……”


他伸出拇指,抹了下唇角。
“Kiss~”


“啧…”hatred握紧针管的手松开了,她悄悄的把充满药水的针管藏进衣袖里。


“就你最麻烦。”hatred嗔怪着,但她确实没有想到acedia一直以来内心都在受着这样的煎熬,也许,真的是自己错了?


hatred垂下脑袋,她没有去看acedia的动作。


她从休息室里拿出了一瓶红酒,又为自己和acedia倒上一些,她举着杯子,暗示acedia和自己一起。


“acedia。”hatred端着酒杯,紫红色的液体在休息室柔和的黄光照射下发出了不一样的迷人光泽,hatred的脸上泛着一抹红晕。


“你在我眼里就像这杯酒。”


“令人心醉神迷但是处处散发着【危险】的气息,即使这样…”黄光让acedia的面部轮廓显得更加柔和但是神秘,“我还是想靠近你,我想想,这大概就是…飞蛾扑火?”


hatred说完自己先笑了出来,不过笑声里却有了和之前截然不同的感情。


那是一种…不一样的悲哀。


“之所以在我们的恋情里我表现的那么…冷淡?”hatred的脑袋枕在acedia充满安全感的肩膀上,淡淡的笑了起来“全是因为我不想失去你,即使这个理由你可能觉得很荒唐。”


acedia轻轻的揉了揉hatred有点乱了的头发,他将凌乱的发丝盘在她的耳后,微笑着给了她一个温暖的怀抱。


“我知道了。”


hatred借着酒精带来的一股莫名的勇气缓慢的靠近acedia。


“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唇触碰到对方发烫的脸颊,她毫不犹豫的吻了下去。


“……”Acedia愣了一下,显然他没有想到一向冷淡的Hatred会做出如此举动。


但这可比以前那样好多了。


他向后靠在桌子上,一只手放在Hatred腰际,把她圈在自己怀里。


“呵……”Acedia慢慢地将另一只手挪到对方脸颊边,轻柔地抚摸着。而Hatred,无意识地轻轻蹭着他的掌心。


冷淡的眼神被雪白的眼睑遮盖,长而黑的睫毛微颤着,脸颊被红酒染上粉红,双唇柔软而晶莹——这是他,Acedia的,只属于他的女孩。


他轻笑,引导着Hatred。精明的红区科学家还是个小姑娘。


柔嫩的口腔中充满红酒的味道。


“唔……”


hatred半躺在acedia充满安全感的胸膛上,仔细聆听着对方急促的心跳声,一抬头对上acedia满满爱意的眼睛
“啊啊…”hatred露出了久违的兴奋的笑容,“你真是个狡猾的家伙!”


“嗯?sweetie怎么可以这么说你的男朋友?”


“明明!明明心跳的这么快居然也没有表现出来!”即使没喝多少酒,但酒精带给hatred的冲动的勇气却丝毫没有少。


“哼!”hatred使劲挣脱开了acedia温暖的怀抱,晕晕乎乎的站了起来,但是随即又因为酒的作用跌倒在地上。


“哎呀…”acedia轻轻的扶起hatred,“sweetie怎么这么不小心~”


“别,别管我!”hatred的脸似乎红透了,“今天饶你一命,就暂时不给你打针了,所以你赶快给我走,走的越远越好!”


“sweetie怎么这么绝情?”acedia坏笑着用胳膊轻轻的把想走的hatred搂进怀里,“刚刚你可不是这样的啊~我走了你难道不会寂寞吗?”


“当…当然不会!”


“哦?”acedia凑近hatred“那我会寂寞的。”
“所以sweetie就乖乖的陪着我好了~就当是…特殊奖励。”


“sweetie…我们来看电影…”话音未落,acedia才发现hatred早已睡着了,毫无防备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小猫。


“heh……”Acedia走进Hatred的房间,把怀中的小猫轻轻放在床上,拉上轻如蝉翼的被子。


他凑近Hatred的脸颊,吻上去。
“睡个好觉吧,Sweetie。”


他拎起一边的红酒,又给自己添了一杯。
黑色的身影像来时一样,悄无声息地隐入夜色中。


[咔——]
窗户关上了。

评论

热度(12)